一个冷圈体质同人男 (头像我原创角色)不定期跳圈人 xp很怪
雷点不多但是请别挑战底线(

© undeli
Powered by LOFTER

暗域史诗 【sky光遇同人】

前几周忽然想出的脑洞。。不喜勿喷【咳咳】xxs文笔

             暗之史诗   序章     by:小墨      * 禁止无授权转载

                        无望之辉

 

 “我不确定我是否该把那一切全部记录下来。那是所有人都无法摆脱的恐怖噩梦,以及联系到一个我们从未听说过的世界。虽然这件事早已经过去千年之久,当时的亲历者们也不知道经历了多少个轮回了,但我仍然心有余悸。

 谁也不知道未来是否会像现在这样一直保持美好,亦或者是某个人再次将世界带入真正的万劫不复,所以我才在此特别声明,将当时的情景与我的警告告诫世人。我实在不希望这个世界再次因为某些错误而面临当时的情景。

几近崩溃。你们很快就会了解到了。”

                                      ————《光之大陆史书:暗之篇第一集》序言

漫漫长夜在逼近。

守望者这样想。她依旧维持着持续了无数年的沉默与冷酷。血红色光辉忽然撕裂了天空,爆裂开一抹紫色火焰,随即又陷入沉寂,只有黑暗。她冷哼一声,仍然宛如幽灵一般徘徊在这篇生灵涂炭的废墟。

“是女王。她又在主持祭祀。”声音来自守望者身后若隐若现的血红色眼睛。

 “我听到了。请回。”守望者轻声说道。那人离开,却留下令人舒心的沉默。

空中被乌云笼罩,终日没有星辰的光辉。这里只有鲜血,杀戮与邪恶。我们真的该接受这永无止尽的堕落吗?守望者自言自语,同时望向闪烁着恐怖辉光的山顶。

“洬,你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与他人呢?”她叹息着。

 

 

 

 

太阳不会落下,光明也永远不会陨落,所有的光之子们都信奉着这一点。然而此刻伊迪斯却不这么想了。她倚靠在学校走廊上的窗户边,抬头凝望着映衬在蓝天和云层外的闪耀曙光,轻轻叹气。她因为必修的飞行课与生物课不过关而被留堂,但她实在是不想学,因为这一切忽然间都对她来讲毫无意思了。

伊迪斯不相信先祖们所说的“人人平等”这一说,因为从她进入云野小学那一天起,她就目睹了一起欺凌事件,发生在下课后——一位戴着黑金斗篷【贵族的标志】的卡卡西抢夺了一个梳着马尾辫的小姑娘的蝴蝶罐,并拒绝奉还,还不客气羞辱了她一番。那副趾高气扬看不起任何穿着打扮不如他的小孩子的模样让伊迪斯深深作呕。她脑中还时常浮现起马尾女孩孤苦伶仃的身影,默默哭泣的模样。

此后的事情便是家常便饭。尽管这种孩子只是很小一部分,但也给其他孩子带来了很多困扰。难道不能跟老师说吗?说了也没什么用。曾经就有个学生监护人因为自己的孩子受到了一位上层孩子的霸凌而怒气冲冲地告诉了校长,可是校长也不做主,因为怕碍着人家暮土贵族的面子,这事情后来由校方补偿了二三十蜡烛就草草了事了,至今那几个孩子都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但是......那孩子满身的淤青真的就是二三十蜡烛可以弥补的吗?

伊迪斯越想越生气,还有一种非常难受的感觉。她跑出了郁闷的室内,来到了室外,深深地吸了一口新鲜空气。空气里含有些许腐烂的味道。糟糕,一会儿又要上课了。

 

“你真的打算要去雨林小学?”玛格神情严肃地望向她。

“嗯。我对这里早就厌倦了。我想换个新地方去呆着。我还听说雨声可以有助于排解郁闷心情。”伊迪斯收拾着背包。

”那你可得小心点,我听说.....雨林的学校曾经出过事故。“玛格停顿了一下,”据说有好几个学生因为一些事情而下落不明。比如雨林学院有几位音乐专业的学生,这几个的同学们最后一次看见她是在学校举办的冬令营活动中,但却不知什么时候他们就再没音讯了.....以及当时的雨林领导者的三个孩子中,其中一个因失去心火而死亡,死因听说是吃了一种禁药....嗯.....还有一个孩子是去了暮土被怪物杀死的。雨林的声誉已经很不好了,你真的打算....”玛格担忧地问。

伊迪斯淡淡看了她一眼。“我没有其他选择了。”

 

 

 

 

 

 

 

 


评论
热度 ( 2 )